• 首页
  • 纯文字
  • VTC 主页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联络 IVE
  • IVE简介
  • 学科及课程
  •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 入学申请
  • 分校及设施
  • 学生
  • 校友
  • 新闻发布

    2018年 4月 27日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和选科贴士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和选科贴士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和选科贴士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和选科贴士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设选科策略及家长讲座,为应届DSE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升学及课程资讯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设选科策略及家长讲座,为应届DSE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升学及课程资讯
    VTC举办选科策略资讯日,让学生及家长掌握第一手升学资讯
    VTC举办选科策略资讯日,让学生及家长掌握第一手升学资讯
    职业训练局(VTC)将於下周六(5月5日)举办「VTC选科策略资讯日」,向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考生介绍由学士学位丶高级文凭丶基础课程文凭至职专文凭等各类课程,提供第一手升学资讯,助考生部署升学路;考生亦可於资讯日即场报读心仪课程。

    资讯日於VTC机构成员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李惠利院校举行,设有选科策略及学科/课程讲座,专业教育顾问搜罗最新的收生情报,为DSE考生及家长剖析收生数据和选科贴士;考生亦可把握机会,与不同学科或课程老师面谈,了解VTC课程特色丶收生要求,以及升学及就业前景。

    此外,大会主办两场「家长同行升学路」讲座,由学友社专家主讲,解构DSE升学出路,并与家长分享如何与子女一起面对放榜压力。

    而场内所设的资讯摊位,将一站式提供由文凭至学位程度的多元升学阶梯资讯,当中亦会介绍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计划涵盖多个行业,并结合有系统的课堂学习和在职培训。参与计划的学员有学有赚,在学期间将获发放津贴丶职学金和特定薪酬,成就理想的升学就业出路。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日期:  5月5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1时至6时
     地点:   HKDI及IVE(李惠利)
      将军澳景岭路3号(港铁调景岭站A2出口)
     活动详情及讲座登记网址:  http://www.vtc.edu.hk/infoday
      查询电话:  2836-1888

    VTC提供多元升学途径,将於2018/19学年开办逾140项全日制课程,适合中六学生报读,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的学士学位,IVE丶HKDI丶国际厨艺学院(ICI)及中华厨艺学院(CCI)的高级文凭丶IVE基础课程文凭和青年学院职专文凭。另外,酒店及旅游学院(HTI),CCI及ICI亦开办各式厨艺丶酒店及旅游服务相关课程,供有志投身相关行业的年轻人报读。

    职业训练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规模的职业专才教育机构,每年培训约250,000人。VTC的使命是为离校生及在职人士提供具价值的进修选择,协助他们培养正确价值观和掌握知识技能,充分装备他们终身学习,加强就业能力,为业界提供具价值的支援,促进行业人力发展。VTC共有13间机构成员,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峰进修学院(PEAK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酒店及旅游学院(HTI中华厨艺学院(CCI国际厨艺学院(ICI海事训练学院(MSTI青年学院卓越培训发展中心(Pro-Act by VTC汇纵专业发展中心(IVDC展亮技能发展中心
     
    VTC网页:www.vtc.edu.hk

    传媒查询: 2836 1869 / 2836 104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