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純文字
  •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新聞發布

    2018年 4月 27日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和選科貼士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和選科貼士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和選科貼士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和選科貼士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設選科策略及家長講座,為應屆DSE考生及家長提供一站式升學及課程資訊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設選科策略及家長講座,為應屆DSE考生及家長提供一站式升學及課程資訊
    VTC舉辦選科策略資訊日,讓學生及家長掌握第一手升學資訊
    VTC舉辦選科策略資訊日,讓學生及家長掌握第一手升學資訊
    職業訓練局(VTC)將於下周六(5月5日)舉辦「VTC選科策略資訊日」,向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考生介紹由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至職專文憑等各類課程,提供第一手升學資訊,助考生部署升學路;考生亦可於資訊日即場報讀心儀課程。

    資訊日於VTC機構成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院校舉行,設有選科策略及學科/課程講座,專業教育顧問搜羅最新的收生情報,為DSE考生及家長剖析收生數據和選科貼士;考生亦可把握機會,與不同學科或課程老師面談,了解VTC課程特色、收生要求,以及升學及就業前景。

    此外,大會主辦兩場「家長同行升學路」講座,由學友社專家主講,解構DSE升學出路,並與家長分享如何與子女一起面對放榜壓力。

    而場內所設的資訊攤位,將一站式提供由文憑至學位程度的多元升學階梯資訊,當中亦會介紹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計劃涵蓋多個行業,並結合有系統的課堂學習和在職培訓。參與計劃的學員有學有賺,在學期間將獲發放津貼、職學金和特定薪酬,成就理想的升學就業出路。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日期:  5月5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   HKDI及IVE(李惠利)
      將軍澳景嶺路3號(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活動詳情及講座登記網址:  http://www.vtc.edu.hk/infoday
      查詢電話:  2836-1888

    VTC提供多元升學途徑,將於2018/19學年開辦逾140項全日制課程,適合中六學生報讀,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的學士學位,IVE、HKDI、國際廚藝學院(ICI)及中華廚藝學院(CCI)的高級文憑、IVE基礎課程文憑和青年學院職專文憑。另外,酒店及旅遊學院(HTI),CCI及ICI亦開辦各式廚藝、酒店及旅遊服務相關課程,供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年輕人報讀。

    職業訓練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規模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每年培訓約250,000人。VTC的使命是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協助他們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他們終身學習,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具價值的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VTC共有13間機構成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峰進修學院(PEAK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酒店及旅遊學院(HTI中華廚藝學院(CCI國際廚藝學院(ICI海事訓練學院(MSTI青年學院卓越培訓發展中心(Pro-Act by VTC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展亮技能發展中心
     
    VTC網頁:www.vtc.edu.hk

    傳媒查詢: 2836 1869 / 2836 104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