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純文字
  •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新聞發布

    2014年 4月 28日

    VTC舉辦一站式選科策略資訊日
    VTC舉辦一站式選科策略資訊日

    VTC舉辦一站式選科策略資訊日

    VTC舉辦一站式的選科策略資訊日,介紹適合應屆考生報讀的各類課程
    VTC舉辦一站式的選科策略資訊日,介紹適合應屆考生報讀的各類課程
    資訊日設有多場選科和課程講座,解答學生及家長的升學問題
    資訊日設有多場選科和課程講座,解答學生及家長的升學問題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結束,考生與家長開始籌劃未來的升學路。VTC將於5月10日(星期六)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黃克競院校,舉辦一站式的VTC選科策略資訊日,介紹適合應屆考生報讀的各類課程,包括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文憑(級別三)及中專教育文憑等課程,學生可即場查詢和報讀心儀課程。

    資訊日設有多場選科和課程講座,介紹VTC各學科的課程內容,分析收生數據及最受歡迎課程,老師將與學生面談,解答升學查詢。資訊日特設家長講座,提供畢業生升學及就業統計等最新實用資訊,裝備家長與子女一起部署升學出路。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2014」:

    日期: 5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 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702號
    IVE(黃克競)
    網址: 活動詳情及登記留座
    www.vtc.edu.hk/infoday

    於2014/15學年,VTC將開辦約逾百項全日制課程,包括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的學士學位,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和國際廚藝學院的高級文憑、IVE的基礎文憑(級別三)和青年學院的中專教育文憑,合共提供約2萬個學額,適合中六學生報讀。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HITDC)及中華廚藝學院(CCTI)亦開辦各式廚藝、酒店及旅遊服務相關的文憑和證書課程,供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年輕人報讀。資訊日亦會介紹VTC計劃推出的「職」學創前路先導計劃,歡迎學生和家長到場索取資料。

    職業訓練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規模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每年培訓約250,000人。VTC的使命是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協助他們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他們終身學習,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具價值的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VTC共有13間機構成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峰進修學院(PEAK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酒店及旅遊學院(HTI中華廚藝學院(CCI國際廚藝學院(ICI海事訓練學院(MSTI青年學院卓越培訓發展中心(Pro-Act by VTC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展亮技能發展中心
     
    VTC網頁:www.vtc.edu.hk

    傳媒查詢:2919 158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