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科技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过去数年本学科高级文凭毕业生中,有不少选择继续升学。其中大约90%以全日或兼读形式入读本地大学/院校的相关学士学位课程,或VTC才晋高等教育学院 (SHAPE) 与本地及海外大学协办的学位衔接课程。

衔接大学学位课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THEi高科院)

 
  • 创新及多媒体科技荣誉学士

 

英国考文垂大学

 
  • 多媒体电子计算荣誉学士 (Reg. No.: 252437) (#)
  • 电子计算荣誉学士 (Reg. No.: 252436) (#)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 数码媒体荣誉学士 (Reg. No.:252421) (#)
  • 资讯科技荣誉学士 (Reg. No.: 252070) (#)

(#) 该课程的资历架构水平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与本地学士学位相等资历级别的资历。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