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觀塘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學生組織

    學生會

    學生會是一個根據香港社團條例成立的學生自治組織(包括幹事會及代表會),其設立目 的在於培養學生的歸屬感,保障會員的福利及成為學生與學院的溝通橋樑。 所有已繳交學生會會費的全日制學生均自動成為學生會基本會員,同學可透過參與學生會的活動,使他們的校園生活更多姿多釆。

    [top]

    學系系會

    學系/學科會成立不同的學生組織。他們會舉辦各種活動以推廣其學術領域。

    工商管理系系會

    英文學會

    普通話學會

     

    [top]

    體育學會

    體育學會在校內舉辦不同的體育活動及比賽,支援校隊參加聯校體育比賽。

    羽毛球學會

    籃球學會

    足球學會

    欖球學會

    乒乓球學會

    網球學會

    排球學會

     

    [top]

    興趣學會

    校內同學會組成不同興趣的學會或組織,藉此認識志同道合的同學及推廣其愛好。

    跳舞學會

    以啡會友

     

    [top]

    學長啟導計劃

    學長啟導計劃由學生依據自身的學習導向作主導。透過訂立明確目標、策劃及推行活動計劃、朋輩之間的合作、自省和顧問老師及學長的帶領來達致個人成長,成為自我調整的學習者。在過程中,同學會接觸不同學科、領域及界別的人和事,逐步拓展人脈網絡。

    [top]

    和富領袖網絡

    和富領袖網絡是和富社會企業致力推動的一項青年發展工作,於2006年至今,已擴展成擁有超過10,000名會員的網絡。「和富領袖網絡」於不同大專院校成立,使更多青少年能夠透過參與不同聯校領袖訓練計劃而受惠;表現傑出的同學更有機會獲資助前往國內或海外進行考察探訪,這些經驗能夠擴闊同學的視野和領導能力,並為未來事業發展奠定更好的基礎。如果成為幹事,更能協助策劃和推動不同範疇,包括社會服務、領袖培訓和公民教育的活動,讓會員裝備自己及服務社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