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纯文字
  • VTC 主页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联络 IVE
  • IVE简介
  • 学科及课程
  •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 入学申请
  • 分校及设施
  • 学生
  • 校友
  • 新闻发布

    2014年 4月 29日

    逾百名勤奋青年学院学生 获颁发葛量洪奖学金鼓励

    逾百名勤奋青年学院学生 获颁发葛量洪奖学金鼓励

    青年学院「Teen才再现」计划毕业生获颁奖学金
    青年学院「Teen才再现」计划毕业生获颁奖学金
    青年学院於4月26日举行「2013/14年度葛量洪奖学金颁奖典礼暨10周年Teen才再现庆典」。逾百名表现良好的「Teen才再现」计划毕业生,获颁发奖学金嘉许,鼓励他们继续进修,全部得奖学生现正於职业训练局(VTC)辖下的青年学院修读中专教育文凭课程。

    今年青年学院获得葛量洪奖学基金委员会增加奖学金拨款,表扬於中专教育文凭课程持续有良好表现的毕业生,每名得奖学生均获发2000元奖学金。葛量洪奖学基金委员会代表黄均瑜丶突破机构荣誉总干事蔡元云担任主礼嘉宾,并勉励得奖学生,继续努力,在不同领域发展所长。

    葛量洪奖学基金於1955年由本港人士筹募以纪念葛量洪总督主政之成就,旨在推动本地教育,尤其为在香港就读中学丶VTC辖下的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及青年学院部份课程和其他高等教育院校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及生活资助。

    青年学院推动的职业发展计划,协助14至24岁待学及待业青少年重新启动学习动机及进修能力,提高他们对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积极性。计划提供300小时的培训课程,内容均配合年轻人不同的兴趣及需要;课程包括「Teen才再现」计划丶现代学徒计划及青出於「南」少数族裔培训计划。

    青年学院为 VTC 机构成员,旨在为中三以上程度的年轻人提供灵活贯通的进修途径丶多姿多采的学习环境,以及多元的全人发展项目,让学生迸发光芒。年轻人无论想求取专业技能及资历以投身专业,或发展兴趣为升学进修铺路,均可透过各式各样的学习机会,尽展潜能,确立方向,创建未来。青年学院设有8所分校,分别位於九龙湾丶葵涌丶将军澳丶薄扶林丶屯门丶天水围及葵芳。

    青年学院网页:www.yc.edu.hk

    传媒查询:2836 186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