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首页
  • 纯文字
  • VTC 主页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联络 IVE
  • IVE简介
  • 学科及课程
  •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 入学申请
  • 分校及设施
  • 学生
  • 校友
  • 新闻发布

    2016年 7月 7日

    VTC学生获「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嘉许
    VTC学生获「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嘉许

    VTC学生获「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嘉许

    滙丰首度设立「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 VTC共有10名学生获奬
    滙丰首度设立「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 VTC共有10名学生获奬
    IVE智能手机软件开发高级文凭二年级学生锺倬韦是「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的得奬学生,他已获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取录,继续进修。
    IVE智能手机软件开发高级文凭二年级学生锺倬韦是「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的得奬学生,他已获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取录,继续进修。
    职业训练局(VTC)10名学生获得香港上海滙丰银行有限公司首度设立的「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嘉许,表扬他们在职业专才发展的卓越表现,VTC更成为一众大专院校中获奖最多的院校。

    职业专才对社会的发展越趋重要,滙丰为表扬修读相关课程的学生在全人发展的出色表现,对事业的抱负及对香港的承担,特别成立「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以奬励来自11所大专院校全日制高级文凭和副学士学位的学界精英。今年共有47名学生获得此项奬学金,每人除获发奬学金港币2万元外,更於6月13日的「滙丰智库日」中获得嘉许。

    VTC得奬学生需分别经由校内代表及滙丰高级行政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多轮遴选後才能脱颖而出,共有10名来自不同学科的优秀学生(名单详见附表)获奖。VTC机构成员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智能手机软件开发高级文凭二年级学生锺倬韦为其中一名奖学金得奖者。他自中学年代已对资讯科技产生浓厚兴趣,入读IVE後学术成绩非常优秀,累计平均积点(CGPA)接近满分。由於成绩优异,倬韦已获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取录,继续进修学士学位。倬韦就读IVE期间,利用课程和实习中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自行开发一套结合「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技术的手机应用程式「WishnWrap」,交流礼物资讯,营造虚拟送礼环境,为用家创造崭新的送礼体验,作品备受老师赞赏。倬韦计划利用奖学金,深入钻研与「大数据」相关的理论和应用,为未来学业和事业打好基础。

    职业训练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规模的职业专才教育机构,每年培训约250,000人。VTC的使命是为离校生及在职人士提供具价值的进修选择,协助他们培养正确价值观和掌握知识技能,充分装备他们终身学习,加强就业能力,为业界提供具价值的支援,促进行业人力发展。VTC共有13间机构成员,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峰进修学院(PEAK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酒店及旅游学院(HTI中华厨艺学院(CCI国际厨艺学院(ICI海事训练学院(MSTI青年学院卓越培训发展中心(Pro-Act by VTC汇纵专业发展中心(IVDC,及展亮技能发展中心
     
    VTC网页:www.vtc.edu.hk

    传媒查询:2836 1340 / 2836 1046

      
    「滙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得奖名单
     
    得奖学生 就读课程
    何嘉怡 IVE(沙田)社会工作高级文凭
    陈镇豪 ICI厨艺高级文凭
    王家朗 IVE(黄克竞)康体文娱管理高级文凭
    黎家耀 MSTI海事科技高级文凭
    贾芷頴 IVE(葵涌)市场管理学高级文凭
    ZAHIRA Yasmeen IVE(摩理臣山)工商管理学高级文凭
    潘颖思 IVE(沙田)化验科学高级文凭
    吴颖姸 HKDI视觉传意高级文凭
    黎曜庭 IVE(摩理臣山)游戏软件开发高级文凭
    锺倬韦 IVE(屯门)智能手机软件开发高级文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