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訓練局 -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IVE簡介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IVE簡介 > 新聞發布

    新聞發布

    2021年 6月 30日
    VTC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與你同行」文憑試放榜講座
    提供最新升學資訊 與文憑試考生同行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將於7月放榜,職業訓練局(VTC)與香港青年協會(青協)本年度繼續攜手合作,於7月10日(星期六)下午舉行「『與你同行』文憑試放榜講座」,為應屆考生及家長提供最新升學出路資訊及數據分析。講座將以實體及網上形式進行,歡迎應屆考生及家長參與,為DSE放榜作好準備。  

    「『與你同行』文憑試放榜講座」活動中,VTC高級助理執行幹事(教務)任影嬋會為應屆DSE考生及家長分析最新升學資訊及數據,並講解放榜日「VTC中六網上統一收生計劃」的安排,協助考生籌劃升學路。同場青協代表並將分享應對放榜及紓緩壓力貼士,助考生及家長並肩共迎文憑試放榜。

    活動會場設有資訊攤位提供VTC學科及課程資訊,由院校老師解答課程查詢,歡迎中六學生及家長參加。實體活動將於旺角帝京酒店舉行,有興趣親臨現場參與活動的人士請於網上登記*,如欲了解講座報名、網上直播等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vtc.edu.hk/ero/dse2021

    「與你同行」文憑試放榜講座:
     日期: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正至4時30分
     地點:  香港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六樓
    (港鐵旺角東站D出口)
     形式:  實體及網上直播
     活動詳情及講座登記:  www.vtc.edu.hk/ero/dse2021
     查詢電話:  2836 1888
     網上入學申請:  www.vtc.edu.hk/admission

    職業訓練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規模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VTC的使命是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協助他們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他們終身學習,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具價值的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VTC共有13間機構成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峰進修學院(PEAK)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酒店及旅遊學院(HTI)中華廚藝學院(CCI)國際廚藝學院(ICI)海事訓練學院(MSTI)青年學院卓越培訓發展中心(Pro-Act by VTC)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及展亮技能發展中心

    網站:www.vtc.edu.hk

     * 1.活動暫定以網上及實體形式舉行,有關詳情及最新資訊,請瀏覽活動網頁及VTC入學網頁。
        2. 實體活動將於帝京酒店舉行,有興趣參與人士請於網頁登記,實體活動名額有限。我們將因應情況作可行安排,並於活動前以電郵或短訊發送確認通知及分流安排。

    傳媒查詢: 2836 1790
    職業訓練局(VTC)與香港青年協會攜手合作,舉行「『與你同行』文憑試放榜講座」,為應屆考生及家長提供最新升學出路及數據分析資訊,協助考生及早計劃升學路
    VTC高級助理執行幹事(教務)任影嬋將出席講座,講解放榜日「VTC中六網上統一收生計劃」安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