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訓練局 -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IVE簡介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IVE簡介 > 新聞發布

    新聞發布

    2016年 5月 4日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分析最新升學趨勢 助文憑試考生規劃出路

    香港中學文憑試(DSE)主要科目考試大致完成,考生應把握時機積極部署升學出路。職業訓練局(VTC)將於本周六(5月7日)在院校成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院校舉辦VTC選科策略資訊日,介紹適合應屆DSE考生報讀的各類課程,包括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及職專文憑等課程,考生可即場查詢升學資訊及報讀心儀課程。

    資訊日設多場選科策略及學科講座,向DSE考生及家長講解升學出路和提供選科貼士,分析最新的升學及就業數據。同場亦會介紹結合有系統課堂學習及職場訓練的「職」學創前路先導計劃,參與計劃的學員在學期間將獲津貼、職學金和特定薪酬,有學有賺。

    當日,學生亦可與不同學科的老師面談,索取第一手升學資訊,了解學科升學途徑及就業前景。同場舉辦的「家長同行升學路」講座,由學友社專家分享協助子女處理放榜壓力的貼士,解構DSE考生升學出路。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2016」: 

    日期: 5月7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 HKDI及IVE(李惠利)
    將軍澳景嶺路3號(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活動詳情及講座登記網址: http://www.vtc.edu.hk/infoday/
    查詢電話: 2836-1888


     於2016/17學年,VTC將開辦逾百項全日制課程,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的學士學位,IVE、HKDI、國際廚藝學院(ICI)及中華廚藝學院(CCI)的高級文憑、IVE基礎課程文憑和青年學院職專文憑,適合中六學生報讀。酒店及旅遊學院(HTI)及CCI亦開辦各式廚藝、酒店及旅遊服務相關的文憑和證書課程,供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年輕人報讀。

    職業訓練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規模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每年培訓約250,000人。VTC的使命是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協助他們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他們終身學習,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具價值的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VTC共有13間機構成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峰進修學院(PEAK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酒店及旅遊學院(HTI中華廚藝學院(CCI國際廚藝學院(ICI海事訓練學院(MSTI青年學院卓越培訓發展中心(Pro-Act by VTC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展亮技能發展中心
     
    VTC網頁:www.vtc.edu.hk
     
    傳媒查詢:2836 1869 / 2836 1047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2016設選科策略及家長講座,為應屆DSE考生及家長提供實用升學資訊
    VTC舉辦選科策略資訊日,介紹適合應屆DSE考生報讀的各類課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