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葵涌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學生會

    學生會是根據社團條例正式註冊的學生組織。學生可透過學生會組織各類屬會舉辦康樂、體育、文娛及學術活動。

    所有全日制學生均自動成為學生會基本會員。

    [top]

    舞蹈學會

    舞蹈學會由一群熱愛舞蹈的IVE(葵涌)全日制學生組成。學會聘請專業舞蹈導師排舞及教授跳舞技。學會主要表演包括周年運動會表演、舞蹈滙演及周年舞蹈表演。

    [top]

    基督徒團契

    基督徒團契於2004年成立,共有大約十數位來自不同學系的基督徒學生幹事組成核心成員,於校內推廣基督教信仰。目的是讓福音廣傳校園,令更多未信的同學認識基督。團契活動包括祈禱會、查經、專題講座、佈道會等。

    [top]

    扶青計劃

    透過義工服務,同學可以增加自我認識、學習策劃活動技巧及增强團隊精神。

    [top]

    運動學會

    IVE 運動代表隊 – 出戰『大專杯』。隊伍包括:越野、田徑、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壁球、活木球、籃球、足球、排球、手球、欖球、劍擊、跆拳道及空手道

    葵涌代表隊 – 出戰『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聯校比賽』。隊伍包括:田徑、乒乓球、羽毛球、網球、籃球、足球、排球及欖球

    [top]

    和富領袖網絡

    「和富領袖網絡」向不同大專院校學生推廣領袖訓練活動。各院校學生成為會員後,能夠策劃和推動不同範疇、有意義的活動,裝備自己及服務社會。透過參與各項活動,會員能夠體會書本以外的知識,裝備自己成為未來社會的領袖人才。

    [top]

    IVElite 學長啟導計劃

    IVElite 是一項學長啟導計劃,讓同學透過有系統的培訓成為自主學習者。學長的支援及經驗分享有助同學快速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以及建立適合自己的學習策略。

    [top]

    滙豐說出成功路計劃

    「滙豐說出成功路計劃」重點培訓同學的溝通、表達及演說技巧。通過一系列工作坊及活動,再加上導師及友伴的互動指導,使同學成為用詞生動,能感動聽眾的成功演說者。良好的溝通及表達能力,有助同學邁向成功。

    [top]

    Road to Marathon

    Road to Marathon 以長跑運動為主軸,讓同學有機會挑戰個人的耐力,並磨練出堅毅的意志。完成訓練的同學,將有機會獲贊助參加馬拉松或相關的長跑比賽。

    [top]

    朋輩輔導員

    朋輩輔導員由一班熱心助人的同學組成。透過一系列的工作坊及個人成長營,增加同學的自我認識、提昇溝通及表達技巧;從而幫助及支持身邊有需要的同學,達致助人自助的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