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焦點活動

    3/3/2015

    「第二屆動畫支援計劃」作品首映禮

    由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全力策動的「第二屆動畫支援計劃」,於2015年3月3日假香港藝術中心agnès b. 電影院舉行動畫作品首映禮,展示十五間入選支援計劃的初創及小型動畫企業的原創作品。 大會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太平紳士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會長彭子傑先生作「第二屆動畫支援計劃」動畫作品首映禮之主禮嘉賓。「第二屆動畫支援計劃」喜獲業界人士鼎力支持及動畫公司的踴躍參與,我們很榮幸能夠見證各創作單位的努力成果,這15套動畫短片不論是故事或畫風都各具特色,充分展現製作團隊的才能和熱情,亦足證本土動畫業界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和潛力。」

    1/3/2015

    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後台製作及分享

    視聽娛樂科藝的學生於3月份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後台,交流及學習舞台燈光及音響製作過程。

    1/3/2015

    參觀香港海洋公園後台製作及分享

    視聽娛樂科藝的學生於3月份參觀香港海洋公園後台,交流及學習舞台燈光及音響製作過程。


    14/2/2015

    2014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

    採用了 iBeacon 及藍牙科技,由4名學生設計的作品於2015年2月14 日舉行之2014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成功入圍,進入第二輪比賽。


    13/2/2015

    資訊財務師協會主辦 ─ 第一屆微電影廣告創作大賽

    第一屆微電影廣告創作大賽的目的是鼓勵學生運用他們的廣告技巧創作出1至3分鐘的視頻製作。

    13/12/2014

    多媒體卓越講座系列2014 ─ 新興技術的力量

    多媒體卓越講座系列是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資訊科技學科於每年一度舉辦之盛事。講座系列的主題是「新興技術的力量」。科技已成為改變現代世界的最大動力。

    9/12/2014

    第十屆AIAB年度大會

    由歐特克 (Autodesk) 主辦的AIAB(歐特克工業諮詢委員會)BIM年度大會活動於2014年12月9 日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舉行。 香港建築行業的BIM專家分享他們在香港對建築模型的信息實踐經驗,以及視覺圖像專家分享他們的作品在不同行業上的應用。


    更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