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八月份活動 / 2014

    1/8/2014

    第八屆香港流動影片節 ─ 用戶最喜愛短片大獎

    第八屆香港流動影片節一組多媒體創作的學生贏得了用戶最喜愛短片大獎。


    四月份活動 / 2014

    7/4/2014

    2014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最佳學生發明(大專及大學)─ 金獎

    四名學生於2014年4月7日獲得2014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最佳學生發明(大專及大學)─ 金獎。 學生利用亞馬遜AWS贊助的雲端處理技術,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資訊科技系打造出雲端數據應用平台「香港數據」,重新分析多個政府部門提供的公開數據,更開發出有利社會的應用程式及系統,旨在通過推動開發對市民有用的數據應用系統而造福香港社會。


    三月份活動 / 2014

    31/3/2014

    Zbrush 示範工作坊

    David Venemeyer, Hasbro US, 被邀請擔任 Zbrush 示範工作坊,提供更多學習機會給學生。

    19/3, 20/3, 17/4/24/4/2014

    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後台製作及分享

    視聽娛樂科藝的學生於3月及4月份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後台,學習舞台燈光及音響製作過程。

    19/3, 20/3, 17/4/24/4/2014

    招聘講座 ─ Guru Online

    由Guru Online 舉辦的招聘講座於2014年3月17日舉行,招募有電腦程式專長的電腦學系畢業生。

    講者: 執行董事 Mr. Jeff Ng.

    2/3/2014

    香港電台「鏗鏘集」在雲端創新應用中心採訪黃俊彥講師和四名學生。

    黃俊彥講師和四名學生於2014年3月2日在雲端創新應用中心接受香港電台「鏗鏘集」節目主持採訪。
    在採訪過程中,同學們分享他們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的學習心得及在老師的指導下,他們運用學到的知識開發出他們的大數據專題項目。

       

    1 2 3 4 5 6 7

    返回焦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