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二月份活動 / 2014

    26/2, 27/2 & 3/3/2014

    參觀香港海洋公園後台製作及分享

    視聽娛樂科藝的學生於3月及4月份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後台,學習舞台燈光及音響製作過程。


    26/2/2014

    《香港標準翡翠測試方法研討會》

    《香港標準翡翠測試方法研討會》於2014年2月26日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舉行。研討會由香港寶石學協會副主席邵為忠博士、協會理事及翡翠專家范肇錦先生和協會外務代表理事徐建華先生主講,講解翡翠測試方法﹑其運作﹑評價及分享經驗,共有60多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珠寶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學生出席研討會,獲益良多。


    22/1 - 21/2/2014

    基本化妝及髮型設計工作坊

    為準備日後同學在升學或工作面試時,能給予考官及僱主一個良好印象,公關及媒體事業高級文憑特意為同學安排了基本化妝及髮型設計工作坊。專業化妝師教授同學一般皮膚護理知識、簡潔亮麗日妝的技巧及看上去令人感到特別精神煥發的簡單頭髮造型。

    23/2/2014

    學生畢業項目 ─「愛Fun享」居民同樂日

    於2014年2月23日,公關及媒體事業高級文憑畢業生聯同循道衛理聯合教會觀塘堂合辦「『愛Fun享』居民同樂日」活動,由籌劃到活動當日的攤位遊戲、舞台設計、擔任司儀、音響管理以及整個活動流程皆由學生自主策劃,再於合辦機構商討細節。 在是次活動當中,學生能將各學科的知識應用在活動項目裡,從而取得實戰經驗。合辦機構亦十分賞識同學們的參與及感謝同學們對活動的貢獻,令參與的居民獲得一個愉快的下午,達成「愛Fun享」的目的。

    一月份活動 / 2014

    12 -16/1/2014

    南韓首爾生活文化體驗交流團

    公關及媒體事業、活動及推廣市場學及市場管理學高級文憑學生於2014年1月12日至16日,多達80位師生一連五天到訪首爾了解當地文化、歷史、藝術及學科相關知識。行程包括參觀首爾KBS電視台、Heryi 藝術村、韓國民俗村、三星D'light電子展覽館,並前往梨花女子大學與當地學生交流,體驗當地學術氛圍;更參與市民安全體驗館,掌握地震、火災及風災的危機管理與體驗策略。學生不單了解當地的零售市場業務發展,更可獲悉電視台的媒體運作,以及大型展覽館設施。

    1 2 3 4 5 6 7

    返回焦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