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十月份活動 / 2013

    29/10/2013

    參觀《2013秋季香港國際燈飾展》

    於2013年10月29日,36名光學科技高級文憑學生參觀在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的《2013秋季香港國際燈飾展》。

    29/10/2013

    《現代大妗姐的工作經歷和中式婚嫁禮儀》講座

    在中國,結婚是人生三大要事之一,星級大妗姐羅勤芳禮儀總監在《現代大妗姐的工作經歷和中式婚嫁禮儀》講座中分享現代大妗姐的工作經歷和有關中式婚嫁禮儀。傳統婚嫁禮儀包括過大禮 、安牀、 上頭、 迎親、 出門 、過門 、三朝回門及婚嫁儀式。

    25/10/2013

    參觀第114屆廣州交易會

    於2013年10月,34名學生參觀第114屆廣州交易會和出席由主辦當局所舉行的「中國展覽會發展研討會」。

    w
    q

    18/10/2013

    《2013國際鐳射及鍍膜會議》

    於2013年10月18日,18名光學科技高級文憑學生出席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的《2013國際鐳射及鍍膜會議》。

    15/10/2013

    《超高精密加工的最新發展及應用》光學研討會

    《超高精密加工的最新發展及應用》光學研討會於 2013年10月15日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舉行。在研討會上,Focal Dimension 的首席執行官Gavin Chapman先生,為36名修讀光學科技的高級文憑學生,介紹超高精密加工在光學科技的最新應用。

    d

    二月份活動 / 2013

    26/2/2013

    參觀廣東省六福珠寶園及周大福珠寶廠房

    40 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珠寶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學生前往廣東省參觀番禺區六福珠寶園及順德區周大福珠寶廠房。

    十二月份活動 / 2012

    20/12/2012

    「廣東省玉器考察團」

    80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珠寶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學生參加「廣東省玉器考察團」,前往深圳水貝國際珠寶交易中心及三聯水晶玉石文化村參觀。

    六月份活動 / 2012

    19-21/6/2012

    《波羅的海琥珀節》

    《波羅的海琥珀節》於2012年6月19至21日於香港舉行,主辦單位更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珠寶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學生先後舉辦《琥珀公開講座》及《琥珀珠寶工作坊》。 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工程管理及科技學系及卓越培訓發展中心(珠寶業)協辦的《琥珀公開講座》及《琥珀珠寶工作坊》由來自波蘭的費雅高斯基教授及著名設計師格利溫斯基先生主講,旨在促進香港與波蘭的文化﹑創意設計的交流。

    三月份活動 / 2012

    28/3/2012

    《認識中國翡翠-設計與潮流》研討會

    香港玉器商會副會長謝建榮先生與來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珠寶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的90名學生分享中國翡翠的特性、種類、設計﹑潮流趨勢及市場概況。

     

    1 2 3 4 5 6 7

    返回焦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