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五月份活動/2011

    9/5/2011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 – Adding Value through Design and Innovative Management

    商業及設計管理課程邀請鴻福堂集團執行董事司徒永富先生舉行講座,分享他的成功故事及寶貴經驗,讓同學更深入瞭解設計在商業營運中的重要性及創新管理的成功要訣。


    4/5/2011

    EDUPlus 專題習作

    商業及設計管理課程與 JobMarket 合辦了跨院校業界合作專題習作比賽,共有 20 組來自李惠利及觀塘院校的學生參加了該比賽。是次比賽的主題需要學生們撰寫一份宣傳建議書,為該公司的網站 - EDUPlus 如何增加其會員申請及網頁瀏覽次數提出建議。 該公司的行政總裁陳筱芬博士受邀給學生們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學生們也透過參與是次的專題習作比賽而得益不少。

    3/5 – 6/5/2011

    創意地攤設計大道比賽

    學生透過這個比賽,可以發揮其創業營商的思維與潛能。


    四月份活動 / 2011

    29/4/2011

    參觀 Grey Hong Kong

    商業及設計管理高級文憑課程四年級的學生參觀香港最頂尖的創意廣告公司之一的- Grey Hong Kong,其母公司 Grey Group 位列全球最大的廣告公司。該公司總經理陳永康先生向同學講解廣告行業及介紹其公司的情況。陳先生精彩的演說令同學們對這個創意行業充滿好奇,他們踴躍向陳先生發問。這次參觀,可以說是給同學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既可獲得業界知識,又可分享到陳先生的工作經驗。


    28/4/2011

    VTC 運動會

    本年度的VTC運動會已於四月二十八日在灣仔運動場順利舉行,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派出五十七位健兒參與比賽; 體育部並於三月至四月期間舉行了六次田徑訓練及指導。是次運動會,共奪得四個個人獎項及全場總冠軍第四名。

     

     

    13/4/2011

    參觀微軟香港及數碼媒體中心

    商業及設計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的同學參觀了位於數碼港的微軟香港有限公司及數碼媒體中心。除了參觀微軟的設施及體驗了 Xbox360 的體感遊戲外, 微軟更特別為同學們舉行了一場寶貴的講座。在數碼媒體中心,職員向同學介紹了多媒體製作過程及電腦影像與真人影像的即時合成技術等,讓同學們大開眼界。

     

    三月份活動 / 2011

    4/3/2011

    國內探訪

    國內探訪活動旨在讓同學透過參觀國內不同的企業,從而認識當地的營商環境。當天,同學參觀了 「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深圳國家動漫畫產業基地」。

     

     

    1 2 3 4 5 6 7

    返回焦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