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二月份活動 / 2011

    21/2/2011

    中國內地考察

    銷售及市場學系一眾師生參觀聯明家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由其管理層向師生們介紹該公司的生產運作情況和銷售模式。



    十二月份活動 / 2010

    21/12/2010

    參觀2011年工展會

    超過120名基礎文憑(商業服務分流)同學於 2010 年 12 月 21 日參觀 2011 年工展會。同學們學習真實商業活動,將課堂所學知識運用到實際中, 獲益良多。


    21/12/2010

    Graduates' Further Study Experience 分享活動

    為協助準畢業生從多方面獲得升學和就業的資訊, 我們邀請了七位上屆畢業生分享他們的心得。

    6/12/2010

    「從創業到香港品牌」專業講座

    我們有幸邀請到蛋撻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莊裕坤先生為同學分享蛋撻王的成功故事。從莊先生在飲食業的豐富經驗中,同學領略到如何面對營商的挑戰,也更加了解全球飲食業的發展情況。


    十一月份活動 / 2010

    26-27/11/2010

    創意義賣嘉年華

    藉著「創意義賣嘉年華」的慈善義賣活動,讓商業及設計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的同學活化學術理論、發揮無限創意,並且深刻地體會到「施比受更為有福」。同學把設計貨品在嘉年華中出售,並把售賣所賺得的純利港幣 14,588.60 捐贈給「奧比斯」。同時,到訪的中學生在購物、玩遊戲及拍照時與我們的同學打成一片,建立了良好關係。


    26/11/ 2010

    分享活動

    銷售及市場學系和商業及設計管理學系學生分享他們參加"上海世博設計與文化之旅" 和 "第七屆'挑戰杯'一汽大眾中國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 的經驗。雖然兩項活動的目的不一樣, 但他們的參與豐富了自身的理論學習。

    1 2 3 4 5 6 7

    返回焦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