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李惠利

    活動花絮 學生組織 其他活動

    十一月份活動 / 2010

    26/11/2010

    "Kimsion Marketing Planning Competition" 頒獎典禮

    堅成塑膠五金制品廠有限公司和銷售及市場學系合辨 "Kimsion Marketing Planning Competition" 已完滿結束, 是次比賽的頒獎典禮, 由主席昌振坤先生和太太親臨給各得獎同學頒發獎項。


    12/11/2010

    國內一天考察團

    為了深入瞭解現今中國創意工業的發展,商業及設計管理高級文憑課程舉辨了國內一天考察團,共有 41 名學生參與。學生們參觀了位於東莞的玩具貿易有限公司的生產設備,以及深圳國家動漫畫產業基地。學生們藉此機會體驗公司在內地的發展和中國政府如何支援創意工業,令創意工業得以在國內持續繁榮興盛。



    十月份活動 / 2010

    14/10/2010

    參觀「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

    透過參觀「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商業及設計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的同學們更深入地瞭解到飛機醫院「燃點光明新希望」的醫療服務理念,並體會到手術室的專業設施能讓世界各地失明人士重見光明。

    12/10/2010

    深圳技師學院考察團到訪

    深圳技師學院考察團到訪卓越培訓發展中心(珠寶業),參觀各項培訓設施,並與中心人員就珠寶業市場趨勢及人力資源發展進行交流。


    10 -12/2010

    牛奶公司專題習作

    商業及設計管理課程與牛奶有限公司合辦了業界合作專題習作比賽,這次習作主要是透過設計不同文具及紀念品,提昇牛奶有限公司的企業形象。在習作完成後,同學們更加體會到創意與商業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九月份活動 / 2010

    27/9/2010

    挑戰杯

    兩隊由工商管理系學生 (21905F 和 21920F )組成的隊伍,於第七屆「挑戰杯」中國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中獲得銅獎。此外,本校學生亦與國內頂級大學 (如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 的學生交流,透過觀摩砌磋,本校學生獲益良多。


    六月份活動 / 2010

    18/6/2010

    畢業晚宴

    銷售及市場學的應屆畢業生於逸東酒店舉辦畢業晚宴。同學們為經過多年努力順利畢業而感到驕傲,並十分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三月份活動 / 2010

    19/3/2010

    Cross Border Visit

    基礎文憑(商業服務分流)74 位師生於 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參加了深圳交流一天團, 上午參觀德源實業有限公司, 下午訪問蛇口集裝箱碼頭, 加深了學生對國內企業的認識。

    1 2 3 4 5 6 7

    返回焦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