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eft
Mr AU Kam Hung, Gary

歡迎蒞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網站。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前身為沙田工業學院,於1986年成立。因應本港經濟環境的轉變,本學院於1999年起提供高級文憑及高級證書課程,並成為香港專 業教育學院其中一所院校。

本學院坐落於沙田禾輋,佔地三公頃,建築面積達三萬八千平方米。提供教學、校園及康樂的各項設施,以配合不同學科的教學需要及為舉辦不同的學術或課外活動 提供場地。

現時本學院共有五個學系,包括:應用科學、工商管理、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電子計算以及電子以及資訊工程。除傳授專業學科的知識外,我們亦致力培育學生全 面的發展,使他們在其選擇的專業上,成為全面的專才。

希望我們的網頁能帶給您一些所需資料,亦期望透過此平台讓您可以更了解本學院。如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電郵 stcampus@vtc.edu.hk 或致電 2606 6227與本學院聯絡。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院長
區鑑雄先生


bottom

IVE HomeAbout IVEDisciplines & ProgrammesTop-up ProgrammesAdmissionCampuses & FacilitiesStudentsAlumni VTC Home English Version Print Small Font Large Font Facebook Twitter Contact Us OverviewCampus OfficesFacilitiesCampus Life DisclaimerPrivacyCorruption Prevention PolicySite Map Chi WanHaking WongKwai ChungKwun TongLee Wai LeeHKDIMorrison HillSha TinTsing YiTuen 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