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屯門


     



    商業系致力提供優質及以職業導向的專業課程,所開辦的專科均能配合有關行業的要求,以及提高畢業生就業和持續進修的機會。各項課程乃參照工商界代表之意見而設計,既注重現代商業實務的訓練,又充分反映現代工商業之需要。

    學系為學生提供一個多元化和有效的學習環境。學系所開辦的學科,除鼓勵培養創意外,亦富實用性。學科採用實踐的方法,透過商業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學生不僅能學習工作崗位所需的技術,他們也能獲取在職場上不可缺少的關鍵技能如人際溝通技巧、個人管理技巧及團隊工作技巧等。

    學習及教學支援

    學系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利用創新的教學模式及多媒體的教學工具,讓同學在課堂中啟發思維學習。

    學系同時設有與專業相關的學習設施,包括「企業創新空間」及「營銷及商務管理中心」,為同學提供相關專業的實務訓練。

    工作前景

    學系與業界保持緊密關係,為畢業生帶來不少工作機會。畢業同學可從事市場學、會計、紀律部隊或保安及相關的專業工作,或其他與商業有關的職位。

    進修路向

    高級文憑畢業生可透過非聯招辦法報讀本地大學學士學位課程或直接報讀海外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

    此外,商業學科推出2+1國際化升學階梯,讓其高級文憑畢業生可以直接升讀與學科合作的海外大學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專業資格認可

    學系的高級文憑畢業生可獲得相關專業組織或學會給予專業資格、會員資格或專業考試豁免,其中包括: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及香港市務學會等。

    開辦課程:

    高級文憑及基礎文憑課程 (全日制中六以上程度)

    課程編號

    課程名稱

    BA114045 市場學及顧客分析高級文憑
    BA114054 紀律服務管理高級文憑
    BA114062 專業會計學高級文憑
    FS113002B 基礎課程文憑 -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