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屯門

    學 術 設 施 校 園 設 施

    模擬機場中央控制中心(123C) 及模擬飛行中心 (123B)

    屯門IVE航空中心設有 模擬機場中央控制中心,模擬機場緊急應變中心及模擬飛行中心,協助學生掌握航空行業之營運,操作及其相關之專業技術。更讓學生對航空業加深認識並提高學生設計思維及解決難題的能力。

    營銷及商務管理中心

    「營銷及商務管理中心」提供一個平台給予市場學及工商管理學的高級文憑學生學習實務技巧、實踐所學理論、以及體驗創業和經營生意。此中心設有可提供市場研調、顧客數據分析、電子商務、節日盛事策劃、顧客關係管理等設備供學生使用,更有先進的軟件配合運用。

    屯購坊

    「屯購坊」是一間由工商管理系學生所營運的流動零售店,旨在提供現實的一個營商機會讓學生能將學到的知識應用於實際環境之中。

    建造工程專題習作工作室

    「建造工程專題習作工作室」是為建築學高級文憑的同學而設,提供整全的設備及優良的環境讓他們進行建築設計有關的專題習作。

    屋宇裝備實驗室

    實驗室內設置相關之儀器及設備, 讓同學有更真實的環境去學習屋宇的空氣調節、供水管道的應用。 其自動化系統亦讓學生學習相關自動化知識及進一步協助學生加強了解其操作。

    三維及多媒體廣告實驗室

    「三維及多媒體廣告實驗室」提供技術先進的多媒體影像設備,包括立體高清攝錄機、4K立體影像投影機、後期製作軟件工具等,讓多媒體創作高級文憑的同學可以深入學習廣告及動態影像製作。

    語文自學中心

    「語文自學中心」為一所兼具創意與多媒體設備的學習園地。中心內設施齊全,包括:網上學習區、研討室、語言活動角及閱讀角。中心內已裝設Now TV電視頻道,設有個人電腦、DVD播放機及投影器,更提供大量語言自學光碟及中英文學習材料供同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