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純文字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青衣

    學術設施 校園及康樂設施

    數據工作室

    數據工作室主要設有多台大數據伺服器、並設置了數據分析工具、資料視覺化軟件、商業智能系統、統計產品與服務解決方案軟件及人工智能編程工具,為不同範疇的企業如金融、零售、科技、醫療及政府部門去發掘數據的隱藏價值,並作出商業情報分析及開發更有效率的大數據資訊決策系統。

    數據工作室

    模擬機場運作中心

    備有模擬香港國際機場的機場控制中心的教學設施。中心設有機場運作控制室、緊急事故操作室及模擬飛行駕駛艙,希望加強航空學學生對航空業運作的了解和實踐。

    模擬機場運作中心

    STEM教育中心

    備有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STEM)教學相關的設施,以培育具備高效實操能力的職業專才。

    STEM教育中心

    VR/AR工作坊

    VR/AR工作坊旨在善用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技術,為VTC學生提供模擬職場培訓,以訓練學生的應變能力,培育具備高效實操能力的職業專才。

    VR/AR工作坊

    青衣航空中心

    青衣航空中心旨在支援航空與客運服務之教學及提供實習訓練予學生。

    Aviation Centre

    混凝土及結構實驗室

    混凝土及結構實驗室設有專業屋宇檢驗及修護設備, 並展示常見的屋宇缺漏及其檢驗方法。

    Concrete and Structure Laboratory

    商薈

    商薈位於A座三樓,其多元使用設計可進行不同活動包括研討會、工作坊、會議、教學及評估等。商薈亦提供討論專題硏習及鬆一鬆的地方予學生。

    Network Technology Centre

    飛機維修實習工場

    飛機維修實習工場提供模擬場地以支援飛機維修工程之教學及提供實習訓練予學生。

    Network Technology Centre

    網絡科技中心

    網絡科技中心支援網絡管理、保安、寬頻接合及IP應用電話等活動。

    Network Technology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