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純文字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青衣

    奬項

    綠建環評既有建築(2.0版)綜合評估計劃最終金級

    IVE(青衣)獲得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評訂綠建環評既有建築(2.0版)綜合評估計劃最終金級。 綠建環評專為香港而設,一套為建築物可持續發展表現作中立評估的權威工具。 綠建環評既有建築專為評定樓宇的實際表現及物業管理方式而設,涵蓋樓宇管理、營運、維修保養及改善範疇,可於建築物運作期間任何時候申請以進行評估。有關詳情可瀏覽https://www.hkgbc.org.hk/tch/beam-plus/beam-plus-existing-buildings/index.jsp

    2019 創新節能企業大獎

    IVE(青衣)在「2019創新節能企業大獎」的中小企/非牟利機構/ 學校組別中獲高峰用電管理卓越大獎,肯定了院校在實踐環境管理的表現。

    「創新節能企業大獎」由中華電力有限公司聯同環境局、機電工程䍝及多個機構合辦和評審,衡量機構從節能、能源管理、可再生能源及智慧技術應用等方面表現,表揚環境管理工作上有卓越表現之企業及機構,從而提升營運及能源效益,達至節能減碳。

     

    獲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良好級」

    IVE(青衣)參加政府環境保護處舉辦的「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榮獲「良好級」(整幢大厦)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表示學校內部空氣中所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可吸入懸浮粒子、臭氧、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及多種物質須符合計劃「空氣質素指標」所訂定指標,方能獲得「良好級」認證。

     

    達到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畫-食水管理系統之標準(藍)

    IVE (青衣)參與水務署舉辦之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畫-食水管理系統並達到標準(藍),表示學校內部供水系統得到妥善保養及水質符合「世界衛生組織」飲用水水質指引,能提供乾淨及可靠自來水予各校園使用者享用。

    2015 香港環境卓越大奬

    IVE (青衣)在「2015香港環境卓越大奬」的公共服務界別獲頒發優異獎,肯定了院校在實踐環境管理的表現。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多個機構合辦,旨在鼓勵機構實施環境管理,衡量機構對環境管理承諾的表現,及表揚環境管理工作上有卓越表現之企業及機構。

    此項表揚,肯定了IVE(青衣)在實踐全面及卓越環境管理方面的成績及對環境保護作出的努力。IVE(青衣)承諾,會繼續為環境管理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