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训练局 - IVE
  • IVE简介
  • 学科及课程
  •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 入学申请
  • 分校及设施
  • 学生
  • 校友
  • IVE简介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 IVE简介 > 优良师资

     IVE资深的教学团队行业经验丰富,透过「思考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方式,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


     IVE更推行教职员发展计划,让教员掌握行业最新发展资讯,紧贴时代脉搏。藉此让学生获取行业最新知识,符合市场需求。

     

    关树桢先生

    讲师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青衣)
    工商管理系
    关老师深信全人发展培训对学生个人成长非常重要,与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可相辅相成。关老师热爱长跑运动,亦鼓励学生一同参与,好让学生发掘潜能,提升自信,面对生活上的挑战。

    陈保龙先生

    学生发展学科办事处
    陈老师提倡互动教学,善用资讯科技以增强师生交流。他精心设计网上学习平台,让学生讨论课堂学习重点和热门时事话题,藉着互动交流,提升学生的反思丶分析和批判能力。

    杜瑞瑜女士

    高级讲师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时装及形象设计学系
    教学至堪告慰的成果,就是看到学生蜕变成长,对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在课堂中融入个人在设计行业的经验,可启迪学生对设计专业的兴趣,令他们更投入学习过程。

    翁汉明先生

    讲师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翁老师积极参与和电影相关的课程发展工作,重视多元学习经历,让学生发展个人兴趣及潜能。他与业界保持紧密联系,务求在课程设计上紧贴行业实况,培育符合业界需求的行业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