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訓練局 - IVE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IVE簡介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IVE簡介 > 優良師資

     IVE資深的教學團隊行業經驗豐富,透過「思考與實踐」並重的教學方式,讓學生掌握專業知識和實用技能,促進學生的專業發展。


     IVE更推行教職員發展計劃,讓教員掌握行業最新發展資訊,緊貼時代脈搏。藉此讓學生獲取行業最新知識,符合市場需求。

     

    關樹楨先生

    講師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
    工商管理系
    關老師深信全人發展培訓對學生個人成長非常重要,與專業知識的學習更可相輔相成。關老師熱愛長跑運動,亦鼓勵學生一同參與,好讓學生發掘潛能,提升自信,面對生活上的挑戰。

    陳保龍先生

    學生發展學科辦事處
    陳老師提倡互動教學,善用資訊科技以增強師生交流。他精心設計網上學習平台,讓學生討論課堂學習重點和熱門時事話題,藉著互動交流,提升學生的反思、分析和批判能力。

    杜瑞瑜女士

    高級講師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
    教學至堪告慰的成果,就是看到學生蛻變成長,對行業發展作出貢獻。在課堂中融入個人在設計行業的經驗,可啟迪學生對設計專業的興趣,令他們更投入學習過程

    翁漢明先生

    講師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翁老師積極參與和電影相關的課程發展工作,重視多元學習經歷,讓學生發展個人興趣及潛能。他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務求在課程設計上緊貼行業實況,培育符合業界需求的行業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