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街市虛擬實景體感遊戲

街市虛擬實景體感遊戲是由應用營養學高級文憑嘅師生團隊與業界合作研發的項目。目的是訓練參加者的肢體協調、認知能力以及運算能力。參加者需要根據指示完成任務,於過程中學習其營養價值及健康飲食的選擇。

營養互動資訊站

營養互動資訊站提供了各類餐廳常見菜式的營養價值,參加者可以透過了解及比較不同的食物,按照身體狀況,作出健康的飲食選擇。

智醒健康互動資訊站

智醒健康互動資訊站提供了各種眼部疾病、職業健康以及STEM的資訊,參加者可以藉此學習不同智醒健康知識。

Copyright © 2022 Healthtech Centre,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