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C 主頁
  • Eng
  • print Font Size - Medium Font Size - Large
  • 聯絡 IVE
  •  
  • IVE簡介
  • 學科及課程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入學申請
  • 分校及設施
  • 學生
  • 校友
  • 沙田

    Academic Facitilies
     
    VTC中六入學申請平台



    適用於報讀VTC全日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職專文憑及文憑課程

    立即申請
    image
     
         
     
    image 中普文化活動



    語文自學中心設立「爾雅齋」中華文化室,中心在此舉辦一系列中普文化活動, 期望為學生提供一個雅緻的語言及文化學習環境:聽箏、賞畫、 飲茶;師友同坐看窗含遠翠,品紙墨情長,就像三月潤物無聲的春雨,洗滌心性,盡顯樸而有情、淡而有味的默化之功。
     
         
     
    英語日



    每逢星期四,語文中心都會舉辦英語日活動,旨在為學生提供貼近生活的真實語言環境。 活動當天,能使用英語在校園咖啡館訂餐的學生均會獲得獎勵。 除此之外,外籍英語導師亦會組織一系列有趣且互動性強的活動和遊戲,如:摺紙和燈籠製作等。
    image
     
       
     
    image 台灣六天『環保考察之旅』



    台灣環保考察團旨在讓同學全方位認識台灣環境保育的發展,透過實地考察、探訪、交流等,深入瞭解清境農場、銘傳大學、廚餘回收園地考察、北投焚化廠、低碳環保學園等之運作, 從而教育學生珍惜天然資源,認識人與自然共存的方式,明白保育生態環境的重要性。
     
         
     
    柬埔寨七天『逆境自強』交流活動



    本活動藉著探訪、交流、社區服務及實地考察等活動,讓學生了解柬埔寨的貧窮及其他社會問題、鼓勵學生體驗及反思個人如何面對逆境,並提供機會學生服務當地的弱勢社群,藉此發揮對社群的關愛精神,並發展個人的領導才能。
    image
     
         
     
    image 和富領袖網絡-越南社會服務團



    學生發展處舉辦越南社會服務活動,目的希望透過與當地中心兒童及青少年相處,學生能夠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環境,明白他們需要並學習貢獻社會。
     
         
     
    和富領袖網絡 - 英國社會文化遊學團



    學生發展處舉辦的11日英國文化遊學團,希望透過與當地學生交流、參觀及工作坊,了解英國人民對脫歐的睇法及帶來的變化。
    image
     
         
    bottom border